本來下午,就要寫 HR-NO 結果?
一上去玩 Diablo 就停不下來.........
到剛剛才又繼續寫..............
其實,這些內容,全部都沒有草稿,通通出自我的思緒。
謹記【阻礙別人未來,等同自毀未來!】這是【時空穿越者】最大的課題。
2019年03月03日 重置所有文章連結,舊有連結全數失效,若要尋找特定文章,請使用版面上【搜尋此網誌】
有事找我,請直接 TEL:886 0972174238 找我爸媽是沒用的,他們一句都不會跟我談,他們早就習慣不問我願不願意。
發布文章 位置 澳洲 雪梨
本人沒有加入過任何政黨,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提出。
為 台灣獨立 停止 中國政權 參加台灣選舉
Blog各種敘述,若有雷同之處純屬巧合,切勿做過當行為。
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2014年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快訊-4殺人罪22殺人未遂-鄭捷求處死刑-015800259.html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2014年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
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%E9%84%AD%E6%8D%B7&rlz=1C1LENP_enTW496TW496&oq=%E9%84%AD%E6%8D%B7&aqs=chrome..69i57j0l5.256j0j7&sourceid=chrome&es_sm=122&ie=UTF-8
這位?殺人兇手.............他是受到什麼?影響............似乎有待調查.........
.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2014年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
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%E9%84%AD%E6%8D%B7&rlz=1C1LENP_enTW496TW496&oq=%E9%84%AD%E6%8D%B7&aqs=chrome..69i57j0l5.256j0j7&sourceid=chrome&es_sm=122&ie=UTF-8
這位?殺人兇手.............他是受到什麼?影響............似乎有待調查.........
.
勞退基金炒作股票?
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%E5%8B%9E%E9%80%80%E5%8B%9E%E4%BF%9D%E5%9F%BA%E9%87%91%E5%8F%88%E7%88%86%E7%82%92%E8%82%A1+%E6%85%98%E8%B3%A06639%E8%90%AC&newwindow=1&rlz=1C1LENP_enTW496TW496&es_sm=122&source=univ&tbm=nws&tbo=u&sa=X&ei=Op3MU8yjBc388QXD8YLgBQ&ved=0CBwQqAI
這是一樁「問題」,所謂的「盜用公款、惡意挪用、詐騙公共財」一類的狀況?
我覺得,這當中,有人必須負起責任!
勞退金的準備,一直是退休金的基礎,如果?一直有人將「退休金」惡意挪用?甚至是「盜領」用於不正當的手段,那損失的將會是「大多數人」,而不是那些盜用款項的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國時報【陳俊雄、黃琮淵、蒼弘慈、吳泓勳╱綜合報導】
股市炒手黃明松涉嫌結合上櫃的佳總董事長曾繼立、佶優董事長馬康華等,拉抬炒作兩公司及萬潤科技股票後再由基金經理人承接,不法狂撈1億2215萬元,並造成勞退、勞保等基金慘賠6639萬元。新北地檢署17日指揮北市調查處約談22人。其中黃明松、曾繼立、馬康華、喬仁傑等17人列為被告,移送檢方漏夜複訊。馬康華120萬交保,曾繼立80萬交保,白手套許訓誠聲押。
檢調去年偵辦第一金投信經理人喬仁傑涉嫌收賄炒股案後,又發現喬與股市炒手黃明松勾結,在100、101年間結合佳總董事長曾繼立、佶優公司董事長馬康華,針對公司及上櫃的萬潤公司三檔股票大量集中且反覆下單,製造交易活絡假象,涉及違法炒作3檔股票獲利。
檢調指出,黃明松涉嫌勾結柳姓白手套找上喬仁傑等2名第一金投信、2名新光投信基金經理人,以及2名元大寶來投信經理人,約定在特定時間由這些基金經理人掛單買進議定數量的股票,黃明松則趁機在高點出脫持股由基金承接,盤後獲利再將回扣送進這些基金經理人戶頭。
檢調也證實,由元大寶來經理人操作的基金裡,確有勞退、勞保基金出現「高點買入、低點賣出」虧損之情,但檢調不願公布勞退、勞保實際虧損金額。
勞保勞退基金代操又爆勾結炒手弊案,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昨日表示,全力支持檢調偵辦。財政部政務次長吳當傑表示,初步了解,這起案子應是去年第一金投信的普格舊案所延伸出來,將要求第一金充分配合,並向財政部提檢討報告。對在任的涉案員工,應會要求第一金調整職務。
第一金副總林漢奇指出,這起案件是100、101年間發生,跟現在投信的經營團隊沒關聯。疑似涉案現任員工101年轉任研究員,與基金操作、代操業務無關。
元大寶來投信也表示,該事件發生在100年,那時元大投信還沒有併寶來,且這2名基金經理人當時是負責全權委託、代操基金部分,目前已不在公司任職。
準備犯錯的人?
他門懂得尋求庇護
他門懂得尋求說詞
他門懂得尋求偽證
所以?他們在犯錯之前,就已經【決心要犯錯】。
他門懂得尋求說詞
他門懂得尋求偽證
所以?他們在犯錯之前,就已經【決心要犯錯】。
【八股文】與【科舉】的秘辛要領?
從前的【八股文學】,除了詞藻華麗之外?
他還代表了一些,不可告人的內幕。
真正的重點是【音韻】會因為【地區不同、人文不同、派系不同、方言不同、用字不同、用義不同】,而能夠區分出【考生】的派系,甚至是【家世背景】的社會階級。
這使得【八股文】代表的是【社會階級】的文化觀。
這也造成【官員名額、官僚取向】被特定的【家族、學派、官僚】所掌握。
在今天?同樣相似於【八股文】的各種差異?也充斥在社會環境中,只是?你我未必能識得,這其中的小小差異。
他還代表了一些,不可告人的內幕。
真正的重點是【音韻】會因為【地區不同、人文不同、派系不同、方言不同、用字不同、用義不同】,而能夠區分出【考生】的派系,甚至是【家世背景】的社會階級。
這使得【八股文】代表的是【社會階級】的文化觀。
這也造成【官員名額、官僚取向】被特定的【家族、學派、官僚】所掌握。
在今天?同樣相似於【八股文】的各種差異?也充斥在社會環境中,只是?你我未必能識得,這其中的小小差異。
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
冤冤相報,何時了?
很多人都聽過「冤冤相報,何時了?」
問題是,就這樣一句話,要隱瞞多少事情?這背後,有多少複雜.............事態。
很多人也聽過「死有餘辜」
問題是,就這樣一句話,背後的犧牲者?究竟是有多少人?
一個會為惡的人,被他犧牲的,絕對不是少數。
一個會為善的人,其所犧牲的,絕對不是幾分。
為惡的人,償還不出,所以不用償還嗎?
為善的人,平白無辜,所以不用補償嗎?
人世間的道理是「最怕,不能說清楚,講明白!」
越是清楚明白?為惡的人,就償還不完。
越是清楚明白?為善的人,就安居樂業。
世道最重,就是清楚明白,不這樣?世道就難以分別。
人命不值錢,人命不能用錢估量;誰的命不能用錢去衡量?
品格可以用錢買?這是經濟社會。
交易可以有價格?這是資本主義。
真正的問題是「公正」,而不是其他。
在社會文化中,有許多事情,從利益中被切割,使得事情?永遠不能正常。
一件件被切破碎的拼圖,自然沒有人會花時間去拼湊,若吸引了人去拼湊?也很快的會失去印象?
走上真實不虛的人生,就是「明明白白、乾乾淨淨」的走過。
出來混,遲早有還的時候;
想還得少些,大家會同意嗎?
想還得容易,大家會同意嗎?
事情要做到大家開心?這並不容易,但你開心得太久,人們都會知道。
還總是要還,如果還不清?總有很多方法,可以讓大家開心一點。
所以?
中國古代發展出【嚴刑峻法、酷刑虐待】的伎倆,
【有罪當刑】【無罪當戒】這已經少有人記得。
問題是,就這樣一句話,要隱瞞多少事情?這背後,有多少複雜.............事態。
很多人也聽過「死有餘辜」
問題是,就這樣一句話,背後的犧牲者?究竟是有多少人?
一個會為惡的人,被他犧牲的,絕對不是少數。
一個會為善的人,其所犧牲的,絕對不是幾分。
為惡的人,償還不出,所以不用償還嗎?
為善的人,平白無辜,所以不用補償嗎?
人世間的道理是「最怕,不能說清楚,講明白!」
越是清楚明白?為惡的人,就償還不完。
越是清楚明白?為善的人,就安居樂業。
世道最重,就是清楚明白,不這樣?世道就難以分別。
人命不值錢,人命不能用錢估量;誰的命不能用錢去衡量?
品格可以用錢買?這是經濟社會。
交易可以有價格?這是資本主義。
真正的問題是「公正」,而不是其他。
在社會文化中,有許多事情,從利益中被切割,使得事情?永遠不能正常。
一件件被切破碎的拼圖,自然沒有人會花時間去拼湊,若吸引了人去拼湊?也很快的會失去印象?
走上真實不虛的人生,就是「明明白白、乾乾淨淨」的走過。
出來混,遲早有還的時候;
想還得少些,大家會同意嗎?
想還得容易,大家會同意嗎?
事情要做到大家開心?這並不容易,但你開心得太久,人們都會知道。
還總是要還,如果還不清?總有很多方法,可以讓大家開心一點。
所以?
中國古代發展出【嚴刑峻法、酷刑虐待】的伎倆,
【有罪當刑】【無罪當戒】這已經少有人記得。
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網路延遲
To 欺善怕惡的中華電信
你們要監測,麻煩你用好一點的設備!
不要造成我延遲!
你們這種手段,太明顯了,只會打草警蛇!
但很可惜?你們連目標物都沒搞清楚,只是蠻幹。
3 6 ms 6 ms 5 ms h34.s25.ts.hinet.net [168.95.25.34]
4 6 ms 6 ms 6 ms TPE4-3202.hinet.net [220.128.5.70]
5 10 ms 11 ms 8 ms tyfo-3012.hinet.net [220.128.9.94]
6 7 ms 6 ms 6 ms tyfo-3302.hinet.net [220.128.9.189]
7 7 ms 7 ms 7 ms tn-st-c6r2.router.hinet.net [211.22.226.53]
8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9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0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1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2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3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4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5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6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7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8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9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0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1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2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3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4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5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6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7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8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9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30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你們要監測,麻煩你用好一點的設備!
不要造成我延遲!
你們這種手段,太明顯了,只會打草警蛇!
但很可惜?你們連目標物都沒搞清楚,只是蠻幹。
3 6 ms 6 ms 5 ms h34.s25.ts.hinet.net [168.95.25.34]
4 6 ms 6 ms 6 ms TPE4-3202.hinet.net [220.128.5.70]
5 10 ms 11 ms 8 ms tyfo-3012.hinet.net [220.128.9.94]
6 7 ms 6 ms 6 ms tyfo-3302.hinet.net [220.128.9.189]
7 7 ms 7 ms 7 ms tn-st-c6r2.router.hinet.net [211.22.226.53]
8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9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0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1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2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3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4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5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6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7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8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19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0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1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2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3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4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5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6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7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8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9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30 * * * 要求等候逾時。
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網路穿越
把我的 ISP 機房,歸納到「內湖機房」就真的解決問題?
阻礙我參與線上遊戲?就達成你們的目的?
「中華電信」別這麼「不知所謂」,如果真懂得「駭客」做了什麼?
阻礙他人參與網路遊戲,來當作中華電信「防駭成果」?
請「中華電信」別讓我恥笑好嗎?你們這不是「防駭成果」,而是「妨害電腦使用法」,而且是知法犯法,這就是「有執照的流氓最大」。
「中華電信」是養了一群什麼樣的人才?來抓駭客..........簡直是「亂七八糟、胡搞亂搞」
中華電信「為虎作倀」危害網路自由?要有這種標題,才能夠凸顯問題嗎?
還是要說「Seed Net」原為學術網路,卻被販售給商業圖利?
有十五年以上...........從 1997 ~ 1998 年開始,至今...........這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?
在近 15 年來,駭客在網路上,進行所謂的「穿越行為」,一直是各家 ISP 公司最為敏感的問題。
駭客?
什麼時候?
會做出「穿越」這種行為?
一個老練的駭客,絕對不會暴露出「穿越過程」「穿越路徑」「穿越條件」。
而各家 ISP 公司,在各種線路設備的意義?
只是在「常態監測、預防機制」
常態監測:用於歸納出「常態」的連線秩序,是否符合「網路規範」。
預防機制:用於歸納出「穿越」的連線訊息,是否符合「網路規範」。
在這樣的條件下?
仍有不少駭客,躍躍欲試?
其實,駭客比你們想像得更加保守,每一條穿越路線的確保,都成為一種「關鍵」,能夠查知「應用條件」的駭客,就絕對不會貿然?將這些「路線、技術」冒著被「監測查知」的可能,去遭到「追蹤」。
任何加密模式?依舊是可追蹤,故而加密真正的特徵,並不是「規避追蹤」,而是「配合追蹤」來實踐路線的保有。
任何隱藏模式?依舊是有訊息,故而隱藏真正的特徵,並不是「隱匿訊息」,而是「偽裝訊息」來實踐佔線的狀況。
.
阻礙我參與線上遊戲?就達成你們的目的?
「中華電信」別這麼「不知所謂」,如果真懂得「駭客」做了什麼?
阻礙他人參與網路遊戲,來當作中華電信「防駭成果」?
請「中華電信」別讓我恥笑好嗎?你們這不是「防駭成果」,而是「妨害電腦使用法」,而且是知法犯法,這就是「有執照的流氓最大」。
「中華電信」是養了一群什麼樣的人才?來抓駭客..........簡直是「亂七八糟、胡搞亂搞」
中華電信「為虎作倀」危害網路自由?要有這種標題,才能夠凸顯問題嗎?
還是要說「Seed Net」原為學術網路,卻被販售給商業圖利?
有十五年以上...........從 1997 ~ 1998 年開始,至今...........這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?
在近 15 年來,駭客在網路上,進行所謂的「穿越行為」,一直是各家 ISP 公司最為敏感的問題。
駭客?
什麼時候?
會做出「穿越」這種行為?
一個老練的駭客,絕對不會暴露出「穿越過程」「穿越路徑」「穿越條件」。
而各家 ISP 公司,在各種線路設備的意義?
只是在「常態監測、預防機制」
常態監測:用於歸納出「常態」的連線秩序,是否符合「網路規範」。
預防機制:用於歸納出「穿越」的連線訊息,是否符合「網路規範」。
在這樣的條件下?
仍有不少駭客,躍躍欲試?
其實,駭客比你們想像得更加保守,每一條穿越路線的確保,都成為一種「關鍵」,能夠查知「應用條件」的駭客,就絕對不會貿然?將這些「路線、技術」冒著被「監測查知」的可能,去遭到「追蹤」。
任何加密模式?依舊是可追蹤,故而加密真正的特徵,並不是「規避追蹤」,而是「配合追蹤」來實踐路線的保有。
任何隱藏模式?依舊是有訊息,故而隱藏真正的特徵,並不是「隱匿訊息」,而是「偽裝訊息」來實踐佔線的狀況。
.
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汽機車產業
現在中國製造的汽機車,非常便宜!
製造成本,比台灣更低廉許多倍。
在的背景下?中國的產業動能,成長是非常迅速!
台灣的汽機車,近年在整個周邊費用上?持續上漲!
燃料稅增加
汽機車牌照稅增加
在這些問題背後?台灣的官員們,並未理解製造苦民,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台灣的電機產業,有 83% 都是日產,使得台灣的電機工業?幾乎是日本主導,意味?在台灣的電機市場,就是日本資產的表現。
「三陽、光陽、YAMAHA」是台灣傳統機動車的製造商!
現在的「輕機車工業」在發展上?開始完全「電子化」................但電子化的成本,並沒有大家想像得昂貴,卻仍讓消費者?承受昂貴的售價!
輕機車工業的設計,增加許多電子化零件,這些電子化零件的大量生產後,其成本,更是大幅下降。
台灣的「輕型機車」市價,卻是激增!
十年前 50.CC 機車,一輛 三萬餘元至多四萬元。
現在卻 50.CC 機車,一輛要伍萬元起跳.............
這反出社會問題...........一種成熟的產業,其該產出「降低價格」的銷售市場,為何?卻產生出「提高售價」的市場現象?
一、台灣的輕型車,國內製造數量上?逐年下降。
二、台灣的工業設計,逐漸轉型為「外觀設計」,而非是技術改善。
三、台灣的電機產業,逐漸轉型為「零件機構」,而非是設計諸元。
這使得?台灣本土,在「電機產業」「機動車產業」發生了可以預計的疲乏!
這些都是可以預見..............
國內產業的高層?並未將預防措施做好,彼此的合作,也都趨向於「貶值」,而非是提升。
這造成?
「升值」的背景是「加高成本」。
在國內稅務的基礎上?真正養成的是「電機產業、機動車產業」的成功?還是這些產業背後的金主?
.
製造成本,比台灣更低廉許多倍。
在的背景下?中國的產業動能,成長是非常迅速!
台灣的汽機車,近年在整個周邊費用上?持續上漲!
燃料稅增加
汽機車牌照稅增加
在這些問題背後?台灣的官員們,並未理解製造苦民,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台灣的電機產業,有 83% 都是日產,使得台灣的電機工業?幾乎是日本主導,意味?在台灣的電機市場,就是日本資產的表現。
「三陽、光陽、YAMAHA」是台灣傳統機動車的製造商!
現在的「輕機車工業」在發展上?開始完全「電子化」................但電子化的成本,並沒有大家想像得昂貴,卻仍讓消費者?承受昂貴的售價!
輕機車工業的設計,增加許多電子化零件,這些電子化零件的大量生產後,其成本,更是大幅下降。
台灣的「輕型機車」市價,卻是激增!
十年前 50.CC 機車,一輛 三萬餘元至多四萬元。
現在卻 50.CC 機車,一輛要伍萬元起跳.............
這反出社會問題...........一種成熟的產業,其該產出「降低價格」的銷售市場,為何?卻產生出「提高售價」的市場現象?
一、台灣的輕型車,國內製造數量上?逐年下降。
二、台灣的工業設計,逐漸轉型為「外觀設計」,而非是技術改善。
三、台灣的電機產業,逐漸轉型為「零件機構」,而非是設計諸元。
這使得?台灣本土,在「電機產業」「機動車產業」發生了可以預計的疲乏!
這些都是可以預見..............
國內產業的高層?並未將預防措施做好,彼此的合作,也都趨向於「貶值」,而非是提升。
這造成?
「升值」的背景是「加高成本」。
在國內稅務的基礎上?真正養成的是「電機產業、機動車產業」的成功?還是這些產業背後的金主?
.
「善、惡」
人生當中,最難學懂的,就是善惡!
人的行為,越是複雜,善惡交織,就有更多理由,去形成「不明所以」的作為。
善惡的起點,大多只有兩種!
自私為惡
無私為善
因此有人說,無私的人,只是方便為惡者,能夠去犧牲他們;而唯有成為惡者,才能夠活得自私自利。
「惡」是為得到,更多自私擁有,而形成的姿態,這樣的姿態,所形成的「人」。
使得更多人「放棄善」,而「選擇惡」,畢竟為惡,才能夠擁有更多;這樣的出發點,使得人們,尋找更多合適為惡的機會。
「惡」成為許多不同的「表現、技巧、伎倆、手段」後,人們開始無法分辨「錯綜複雜」的事實。
人們為保有「自私自利」的根本,隱匿對有助於自己私利的事實,這就是「惡業」。
人,為了一時,所造成的業報,經常就是「善惡難明」所形成的「因果」。
沒有人懂得「善惡有別」,因為難分別。
沒有人明白「善惡中實」,因為難能夠。
有人問,我是不是「黑道大哥」?
答案:不是
有人問,我是不是「幫派大佬」?
答案:不是
「黑道大哥、幫派大佬」和 Dark 有什麼關係?
答案:從善如流,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。
.
善是一種犧牲?一旦有這種體會後,許多人會開始「奉惡」!
善是一種衡量?一旦有這種認知後,許多人會開始「選擇」!
善是一種準則?一旦有這種事實後,許多人會開始「抉擇」!
所以?
「善」成為一種,難以豎立的作為。
因為?大家發現..........
為善,會有犧牲,必須明白損失。
為善,會有損失,必須選擇輕重。
為善,會有利益,必須抉擇好壞。
結果?「善」是成就「偽名」的一個指標。
人的行為,越是複雜,善惡交織,就有更多理由,去形成「不明所以」的作為。
善惡的起點,大多只有兩種!
自私為惡
無私為善
因此有人說,無私的人,只是方便為惡者,能夠去犧牲他們;而唯有成為惡者,才能夠活得自私自利。
「惡」是為得到,更多自私擁有,而形成的姿態,這樣的姿態,所形成的「人」。
使得更多人「放棄善」,而「選擇惡」,畢竟為惡,才能夠擁有更多;這樣的出發點,使得人們,尋找更多合適為惡的機會。
「惡」成為許多不同的「表現、技巧、伎倆、手段」後,人們開始無法分辨「錯綜複雜」的事實。
人們為保有「自私自利」的根本,隱匿對有助於自己私利的事實,這就是「惡業」。
人,為了一時,所造成的業報,經常就是「善惡難明」所形成的「因果」。
沒有人懂得「善惡有別」,因為難分別。
沒有人明白「善惡中實」,因為難能夠。
有人問,我是不是「黑道大哥」?
答案:不是
有人問,我是不是「幫派大佬」?
答案:不是
「黑道大哥、幫派大佬」和 Dark 有什麼關係?
答案:從善如流,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。
.
善是一種犧牲?一旦有這種體會後,許多人會開始「奉惡」!
善是一種衡量?一旦有這種認知後,許多人會開始「選擇」!
善是一種準則?一旦有這種事實後,許多人會開始「抉擇」!
所以?
「善」成為一種,難以豎立的作為。
因為?大家發現..........
為善,會有犧牲,必須明白損失。
為善,會有損失,必須選擇輕重。
為善,會有利益,必須抉擇好壞。
結果?「善」是成就「偽名」的一個指標。
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
道亦有道?「無德」
「德、育、體、群」
在很多人群的組織當中,道德是毫無用處。
一、群以從屬而分,故道德無用。
二、群以大權而謀,故品格無用。
三、群以少數而居,故道義無用。
越是高層領袖,越是沒有人性善惡;只有自私。
越是擁有權力,越是沒有品格可言;只有私利。
具備謀策影響,越是沒有道德馳璋;只有私心。
越是重視群育,社會問題?只會越嚴重。
一、故有的人群結構,沒能破除,持續訴求群育?只是造成「危害」。
二、舊有的從屬事實,沒能改變,持續講究群育?只是造成「固化」。
在很多人群的組織當中,道德是毫無用處。
一、群以從屬而分,故道德無用。
二、群以大權而謀,故品格無用。
三、群以少數而居,故道義無用。
越是高層領袖,越是沒有人性善惡;只有自私。
越是擁有權力,越是沒有品格可言;只有私利。
具備謀策影響,越是沒有道德馳璋;只有私心。
越是重視群育,社會問題?只會越嚴重。
一、故有的人群結構,沒能破除,持續訴求群育?只是造成「危害」。
二、舊有的從屬事實,沒能改變,持續講究群育?只是造成「固化」。
改變社會問題的起點,是「德」,而不是「群」。
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Free 驅動程式更新網站
http://www.driversforfree.com/
網址?就這樣!自己看看................
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「網路延遲」
最近半個月,網路變得不太正常。
我所在的「中華電信機房 - 服務器」換到內湖?
但我卻?
這讓我面對了............網路延遲............幾乎是每十多分鐘就會一次.............
這,讓我感到非常不善...............
你們?把我的電信機房,調整到「台北 內湖」,這遠離我家?將近四十公里遠..............
有沒有搞錯啊!
這樣會延遲...............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大頭啊...............
我要是有「機密資料」,也絕對不會放在「一般電腦」上,你們還是死心吧!
我所在的「中華電信機房 - 服務器」換到內湖?
但我卻?
這讓我面對了............網路延遲............幾乎是每十多分鐘就會一次.............
這,讓我感到非常不善...............
你們?把我的電信機房,調整到「台北 內湖」,這遠離我家?將近四十公里遠..............
有沒有搞錯啊!
這樣會延遲...............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大頭啊...............
我要是有「機密資料」,也絕對不會放在「一般電腦」上,你們還是死心吧!
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【流水文】台灣 Battle.net 客服人員的答覆
相關狀況.......前面的【青蛙刀】發生的狀況......獲得改善..........
但後續?更扯的情況,才剛剛開始。
http://linuxxd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_3.html
http://linuxxd.blogspot.tw/2014/07/2.html
下圖?過於長串,請點小圖,變成大突後,慢慢觀看,或是?下載回去慢慢看完。
.
附魔......馬刀?變成縮水........(2)
http://linuxxd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_3.html
個別不相干的數值,不該發生彼此加減的狀況,但在這裡?
卻發生了【縮水】【偷斤減兩】的事情。
經營一個線上資訊?所形成的【事實】是非常重要,不能夠有所差異,但在這件事情當中,讓大家又體認到【差異】,而遊戲公司【偷斤減兩】的事態,與處理問題的態度?
讓大家看見【毫無品格】的敷衍
.
個別不相干的數值,不該發生彼此加減的狀況,但在這裡?
卻發生了【縮水】【偷斤減兩】的事情。
客服給的白癡回答
經營一個線上資訊?所形成的【事實】是非常重要,不能夠有所差異,但在這件事情當中,讓大家又體認到【差異】,而遊戲公司【偷斤減兩】的事態,與處理問題的態度?
讓大家看見【毫無品格】的敷衍
.
信教得騙局
之前看一篇新聞,一個多少年前的礦工,因為【差點被活埋,而吞食其他礦工的血肉,而活下來獲救。】
他在多年後,他說自己要繼續【信教、傳教】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?
有多少人用信教,來要求別人相信他們【改過向善】?
若他真的善良,他當初就不會犯錯,他犯錯之後,害怕更嚴重的懲罰,而做出更不要臉的舉動(用信教來解釋自己的改變),這是非常荒唐的事情。
同樣的事情?在任何一種宗教文化中,都同樣發生。
你要真有良心,你就不會去犯,你犯了,就是錯,要人認為你並沒有犯錯,所以你信教?
用宗教的力量,去組織犯罪者的天堂?
用團體的力量,去組織犯罪者的利益?
一個正當的社會下,這是不被允許的,卻偏偏,大家只看見【宗教】這頂大帽子,卻忘記【宗教之下所掩飾的黑暗】。
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【狗血漫畫】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
這是一個很.......狗血劇情.....的漫畫.......
女主角:預知超能力,只要跟他有所關係的人,他都能夠【預知】。
男主角:全能流派武士刀............
其他配角............:收編敵人部隊,成為己方奴隸。
評鑑:最高十分
給分: 7分
建議:給女主角來一架「機動裝甲」,會更有火力。
還有那個「機車裝甲」,似乎?表現欠佳。
騙術是什麼?
何謂【騙術】
【騙術】就是【切割真相、切割事情、切割情報、切割答案】來從中獲得利益。
大多數人,對於騙術的認知,都僅於【說詞】。
社會環境中,最常見的騙術是什麼?
一、利益詐欺:最常見為「保險詐欺、信託詐欺」的發生。
二、履約縮減:最常見為「不明責任、縮減償付」的發生。
三、認同分歧:最常見為「荒唐說明、掩飾責任」的發生。
四、文字意圖:最常見為「標示含糊、無法證實」的發生。
所以?騙術的意義是「欺騙」。
【騙術】就是【切割真相、切割事情、切割情報、切割答案】來從中獲得利益。
大多數人,對於騙術的認知,都僅於【說詞】。
社會環境中,最常見的騙術是什麼?
一、利益詐欺:最常見為「保險詐欺、信託詐欺」的發生。
二、履約縮減:最常見為「不明責任、縮減償付」的發生。
三、認同分歧:最常見為「荒唐說明、掩飾責任」的發生。
四、文字意圖:最常見為「標示含糊、無法證實」的發生。
所以?騙術的意義是「欺騙」。
何謂智慧?
智慧是一個很模糊的字眼,對於人們,是否擁有智慧?
通常?人們要用【聰明】,去形容事情,是簡單的。
通常?人們要用【讚賞】,去描述事情,是容易的。
【智慧】這個字眼?
對於大多數人,僅是比聰明,再高一級的描述?
真相是什麼?真正懂得智慧的人,就不光是聰明。
【聰明】當中?最高級是【狡詐】這負面辭彙;使得很多人?都停留在【普遍】的觀念上..........
我不喜歡佛教的【遮遮掩掩】當人們知道?佛教在遮掩什麼時,只會非常失望。
我不喜歡道教的【雜亂規矩】當人們知道?道教的雜亂為之後,只會非常不滿。
沒有什麼?能夠【圓滿】,只有什麼能夠【真相大白】。
我討厭遮遮掩掩的事情
我厭惡雜亂規矩的伎倆
這些過程當中,就成為【狡詐】的手段。
通常?人們要用【聰明】,去形容事情,是簡單的。
通常?人們要用【讚賞】,去描述事情,是容易的。
【智慧】這個字眼?
對於大多數人,僅是比聰明,再高一級的描述?
真相是什麼?真正懂得智慧的人,就不光是聰明。
【聰明】當中?最高級是【狡詐】這負面辭彙;使得很多人?都停留在【普遍】的觀念上..........
我不喜歡佛教的【遮遮掩掩】當人們知道?佛教在遮掩什麼時,只會非常失望。
我不喜歡道教的【雜亂規矩】當人們知道?道教的雜亂為之後,只會非常不滿。
沒有什麼?能夠【圓滿】,只有什麼能夠【真相大白】。
我討厭遮遮掩掩的事情
我厭惡雜亂規矩的伎倆
這些過程當中,就成為【狡詐】的手段。
Battle.net 的設計缺憾
在資訊訊息中,必須加以區分的事物?絕對不可以混雜在一起。
如果混雜在一起?必然會造成更嚴重的疏失。
一般模式:人物可以重復死亡
專家模式:人物一旦死亡就無法復活
基本上?這兩個模式,必須分開管理!
在【Battle.net】的設計過程中?一開始就犯錯了。
他們將兩種模式?混為一個設計構成,這使得兩種不同的設計理念?發生錯誤。
這造成的問題?
一、智能模式的缺陷
二、數值計算的疏失
三、差異設計的發生
我覺得【Battle.net】這在面臨一場,無法收拾的後果,或說是頗為複雜問題?
如果混雜在一起?必然會造成更嚴重的疏失。
一般模式:人物可以重復死亡
專家模式:人物一旦死亡就無法復活
基本上?這兩個模式,必須分開管理!
在【Battle.net】的設計過程中?一開始就犯錯了。
他們將兩種模式?混為一個設計構成,這使得兩種不同的設計理念?發生錯誤。
這造成的問題?
一、智能模式的缺陷
二、數值計算的疏失
三、差異設計的發生
我覺得【Battle.net】這在面臨一場,無法收拾的後果,或說是頗為複雜問題?
浮濫的父親(13) 小姑他兒子
有聽過?從小教育出一個騙子,就要趁早,才能夠磨練出【竅門】。
類似
有聽過?從小教育出一個領導,就要趁早,才能夠養成出【領袖】。
我小姑是怎樣教育他的小孩?
我見到的是,他教育自己的小孩【騙術】,來增加小孩的成功機會。
那意味?我小姑是用【騙術】,來經營人際關係嗎?
我小姑的兒子,姓李、名奇勳;他年幼時,他母親就傳授他騙術,來欺騙人們。
他第一次騙人,就騙得很大,而且是非常之大。
我小姑要他,冒充我;這是為什麼呢?
小姑帶著她兒子,去了桃園,去桃園做什麼?
這背後的事情,是小姑的【心機深重】的事實,而他的目的何在?
我記得,那天的下午,我去到武家的蛋行前,心中一片悸動。
我看到【李奇勳:我小姑兒子】穿著小西裝;我問他說?【你去哪裡。】
李奇勳回答說:【去桃園】
我跟著問他說:【你去哪裡,你叫做什麼?】
他說:【朱尉弘】,這簡簡單單的就問出了。
我則回應他說:【你是想死嗎?】,他當場哭起來。
然後?武家的三哥,看見,他說?我怎麼,欺負他。
我回話:【他成了小騙子,你問問就會知道了。】
在這時期,我小姑,從我媽娘家的劉姨丈,取得我的聲音錄音帶,又變造錄音帶內容,這捲錄音帶,是怎樣變成【我的遺言】;這當中的內幕,直是【驚心動魄】比【八點檔連續劇】還要【詭異萬分】?
這事件的背後,也證明我小姑「 心懷不軌 」的事實?他從未放棄過,任何不軌意圖的機會。
我小姑認為,小孩的聲音都差不多,反正?多年之後,不會有人去注意,錄音帶的聲音,是誰的聲音;被他變造錄音帶,是為了什麼?
他變造錄音帶,所造成的後果?又是什麼?
在這多年後,我這小姑;是「心存狡詐」不敢坦承。
把事情越搞越複雜,越搞越不明不白?這背後,一切的真相是什麼?
他以人們難以想像的狡詐,切割各種事實,切割各種言語,究竟?我小姑的目的是什麼?
欺騙不知道內情的人,有意圖的把自己,形容成「神鵰俠侶」,根本是「犯夫罪婦」。
在 2005 年時,某一次網聚,有一位大人物,他事先查過了我的身世;在網聚中,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觀察著我;事後?我和他在路邊喝下午茶( 免費加熱水 ),我叫了一壺人蔘片350元,他叫了一壺伯爵花茶390元;他開頭說了幾句之後;我知道了他的來意,我簡單的回答他的疑惑後,他悻悻然說:【居然,有這種事..........】
這件事情,被武家的三哥知道後,很自然的被【武姑丈、武姑婆(我父親的姐姐)】知道了事情。
那一日...........武大哥(表哥)找我去蛋行........他說:【姨丈,找我有事。】
武姑丈問我說:【你媽,娘家對你很好。】我回答道:【不是全部都很好】,我含糊回答他一堆事情後?我也想走了,卻.........
剛要離開蛋行............就遇到【小姑】,他問我說【買什麼能賺錢】
我回答他說:【你去買創見的股票,十年後可以賺錢,你有十年可以去買。】
結果?我小姑一臉很不悅的說:【我是你小姑姑】故作,要發脾氣一樣!
我則是不想理會他,轉身就回家去。
幾天之後,在蛋行,又遇到小姑,他問我說:【買了不賺錢,怎麼辦?】
那時候,這樣回答他:【不賺錢,你股票可以賣我;如果有賺到錢,你會記得誰?】
小姑他說到:【你想要什麼?】
我回答他說:【你幫我付買房屋的頭期款。】一旁聽到這話的武姑婆,當場聽傻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這樣記得?在他開設幼稚園就讀時,唯一次的【基隆 - 海門天險】郊遊,就差點發生悲劇!
我小姑就有【非常詭異】的舉動。
海門天險的大砲台,有一個坍塌危險的平台,一個掉落在地面的紅色警告牌,上面寫著【坍塌危險】,他居然任由【比較頑劣的小孩,將多名小孩,都推倒在平台上,他是希望這些小孩,連同我?被這一推,就滾下去摔死?】
當時,被那個頑劣小孩推倒的人,還不止我一人,其中一個被推的小孩,很接近懸崖,被我一把抓住褲腰;他跌倒後,他的頭就剛好,在懸崖邊;幾個被推倒的小孩,站起來後,我們抓著那個混蛋小孩就打,卻被我小姑制止。
PS、這個頑劣推人的小孩,好像叫做【羅X銘】,事後?他奶奶還到幼稚園興師問罪,為何她孫,會被其他小孩追打。
為此?
我小姑,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,我當時?懶得理會他,走到懸崖前,就躺下去;他只敢站在「看似還沒坍塌拱門下,不敢走到坍塌這邊來。」
更神奇的是?他任由我躺在坍塌的平台上,帶著其他小孩,去看海門天險的其他景觀,我在那平台上,睡了半小時有,當年我可是非常能睡;這樣的一次事實,讓我對這位小姑的所作所為?發生諸多疑惑!
使得我後來?會問其他長輩說:「我小姑姑,為什麼很壞?」「小姑姑,是好人嗎?」
PS、當然,很多長輩,都沒有給我答案;直到那天,我遇到一個「不是我家長輩的我家長輩。」他才給了我解答,讓我理解到?為了「分遺產」,可以搞到仇視?陷害他人一生,欺壓親戚子女。
我不清楚?【朱圓】為何憎恨我;當時年幼的我?從未害過你,更對你一點威脅都沒有。
我【爺爺、奶奶】都下葬之後,一切的事情?在我父親那一輩,發生太多問題。
朱圓?犯下的事情,究竟在他心中,想得是什麼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【有錢難買早知道】的下一周,小林姨丈,給了我幾百元,他說是分紅,賭輸的人,臉可是很黑;聽說賭金高達當時一個月的薪水。
我對小林姨丈說:【還有更賺錢的,你要分給我兩成。】
小林姨丈說:【給你一半都可以】
我回問到:【真的喲!沒有騙我。】
小林姨丈:【不騙你】
我跑去找【小阿姨(小林姨丈的老婆)】開始交代賺錢大計................
劉姨丈,他老婆當時,在一旁是聽到愣頭愣腦...........
PS
我告訴,小姑買什麼?十年後,才能發財?
你們覺得,我小阿姨是幾年後,才發財?
我小姑是搞出什麼?搞出了多少事情。
我武姑丈曾對朱圓說:【你不要誤會人家】,結果?朱圓的所作所為?又是什麼?
這之後,我就不太想去【外婆家】了,這背後的原因?
在於父親的無恥,我一心希望我父親被活活打死的主因;那些年來,我心裡上,一心希望,我父親被活活打死之外,就沒有別的。
劉姨丈說?遇到這種父親,你就不要當他小孩就好啦!
當時,我還曾經對我父親說,當你的小孩,很倒楣。
我父親?如果早點死一死,對我的人生,會有難以想像的轉變。
畢竟?我父親確實是一個【非常該死之人】。
我還沒有去數著【劉姨丈】他老婆的尖酸,也沒有去數落【我媽娘家、舅媽們的心結。】
更還沒提到,我父親這邊的親戚【闕伯父、朱大伯、朱二伯】的相處。
我給予【小姑、小阿姨】,並沒有任何差別,甚至我小阿姨的機會,當初比小姑還要不好。
我小阿姨,幫學生補習存錢,開始累積股票..........
小姑的幼稚園,是我爸去向小姑提議,開幼稚園;你們覺得背後,是什麼原因:我跟我爸說了一句話。
我曾對【劉姨丈說:當老師的人,會左右一個人?一個沒有良知的老師,是罪孽深重。】
其實沒有良知的行徑,就是罪孽深重,當他身為師長時,其罪孽,又會如何?
我當時才幾歲?我的話語,所說得一切,已然不是該有年紀。
不存害人心,無妄人性貪;災難。
不存傷人意,無關人性惡;本性。
人心,是一種【難如】。
人思,是一種【自知】。
許多,被你門忽略的小細節;其實,早就都在我心中,我忍受了二十多年!
這二十多年的日子中,我承受的榮辱,你們承受過嗎?
你們誰能默默忍受,帶著這樣的榮辱,經過漫長的二十多年。
我被你們毀了二十多年的時間,也同時被你們傷害了二十多年,你們沒有歉疚,沒有愧對,沒有半分的自責,只有一心一意的隱匿事實。
你們的作為「無恥」二字,你們當之無愧,用在你們身上,毫無不適。
.
類似
有聽過?從小教育出一個領導,就要趁早,才能夠養成出【領袖】。
我小姑是怎樣教育他的小孩?
我見到的是,他教育自己的小孩【騙術】,來增加小孩的成功機會。
那意味?我小姑是用【騙術】,來經營人際關係嗎?
我小姑的兒子,姓李、名奇勳;他年幼時,他母親就傳授他騙術,來欺騙人們。
他第一次騙人,就騙得很大,而且是非常之大。
我小姑要他,冒充我;這是為什麼呢?
小姑帶著她兒子,去了桃園,去桃園做什麼?
這背後的事情,是小姑的【心機深重】的事實,而他的目的何在?
我記得,那天的下午,我去到武家的蛋行前,心中一片悸動。
我看到【李奇勳:我小姑兒子】穿著小西裝;我問他說?【你去哪裡。】
李奇勳回答說:【去桃園】
我跟著問他說:【你去哪裡,你叫做什麼?】
他說:【朱尉弘】,這簡簡單單的就問出了。
我則回應他說:【你是想死嗎?】,他當場哭起來。
然後?武家的三哥,看見,他說?我怎麼,欺負他。
我回話:【他成了小騙子,你問問就會知道了。】
在這時期,我小姑,從我媽娘家的劉姨丈,取得我的聲音錄音帶,又變造錄音帶內容,這捲錄音帶,是怎樣變成【我的遺言】;這當中的內幕,直是【驚心動魄】比【八點檔連續劇】還要【詭異萬分】?
這事件的背後,也證明我小姑「 心懷不軌 」的事實?他從未放棄過,任何不軌意圖的機會。
我小姑認為,小孩的聲音都差不多,反正?多年之後,不會有人去注意,錄音帶的聲音,是誰的聲音;被他變造錄音帶,是為了什麼?
他變造錄音帶,所造成的後果?又是什麼?
在這多年後,我這小姑;是「心存狡詐」不敢坦承。
把事情越搞越複雜,越搞越不明不白?這背後,一切的真相是什麼?
他以人們難以想像的狡詐,切割各種事實,切割各種言語,究竟?我小姑的目的是什麼?
欺騙不知道內情的人,有意圖的把自己,形容成「神鵰俠侶」,根本是「犯夫罪婦」。
在 2005 年時,某一次網聚,有一位大人物,他事先查過了我的身世;在網聚中,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觀察著我;事後?我和他在路邊喝下午茶( 免費加熱水 ),我叫了一壺人蔘片350元,他叫了一壺伯爵花茶390元;他開頭說了幾句之後;我知道了他的來意,我簡單的回答他的疑惑後,他悻悻然說:【居然,有這種事..........】
這件事情,被武家的三哥知道後,很自然的被【武姑丈、武姑婆(我父親的姐姐)】知道了事情。
那一日...........武大哥(表哥)找我去蛋行........他說:【姨丈,找我有事。】
武姑丈問我說:【你媽,娘家對你很好。】我回答道:【不是全部都很好】,我含糊回答他一堆事情後?我也想走了,卻.........
剛要離開蛋行............就遇到【小姑】,他問我說【買什麼能賺錢】
我回答他說:【你去買創見的股票,十年後可以賺錢,你有十年可以去買。】
結果?我小姑一臉很不悅的說:【我是你小姑姑】故作,要發脾氣一樣!
我則是不想理會他,轉身就回家去。
幾天之後,在蛋行,又遇到小姑,他問我說:【買了不賺錢,怎麼辦?】
那時候,這樣回答他:【不賺錢,你股票可以賣我;如果有賺到錢,你會記得誰?】
小姑他說到:【你想要什麼?】
我回答他說:【你幫我付買房屋的頭期款。】一旁聽到這話的武姑婆,當場聽傻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這樣記得?在他開設幼稚園就讀時,唯一次的【基隆 - 海門天險】郊遊,就差點發生悲劇!
我小姑就有【非常詭異】的舉動。
海門天險的大砲台,有一個坍塌危險的平台,一個掉落在地面的紅色警告牌,上面寫著【坍塌危險】,他居然任由【比較頑劣的小孩,將多名小孩,都推倒在平台上,他是希望這些小孩,連同我?被這一推,就滾下去摔死?】
當時,被那個頑劣小孩推倒的人,還不止我一人,其中一個被推的小孩,很接近懸崖,被我一把抓住褲腰;他跌倒後,他的頭就剛好,在懸崖邊;幾個被推倒的小孩,站起來後,我們抓著那個混蛋小孩就打,卻被我小姑制止。
PS、這個頑劣推人的小孩,好像叫做【羅X銘】,事後?他奶奶還到幼稚園興師問罪,為何她孫,會被其他小孩追打。
為此?
我小姑,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,我當時?懶得理會他,走到懸崖前,就躺下去;他只敢站在「看似還沒坍塌拱門下,不敢走到坍塌這邊來。」
更神奇的是?他任由我躺在坍塌的平台上,帶著其他小孩,去看海門天險的其他景觀,我在那平台上,睡了半小時有,當年我可是非常能睡;這樣的一次事實,讓我對這位小姑的所作所為?發生諸多疑惑!
使得我後來?會問其他長輩說:「我小姑姑,為什麼很壞?」「小姑姑,是好人嗎?」
PS、當然,很多長輩,都沒有給我答案;直到那天,我遇到一個「不是我家長輩的我家長輩。」他才給了我解答,讓我理解到?為了「分遺產」,可以搞到仇視?陷害他人一生,欺壓親戚子女。
我不清楚?【朱圓】為何憎恨我;當時年幼的我?從未害過你,更對你一點威脅都沒有。
我【爺爺、奶奶】都下葬之後,一切的事情?在我父親那一輩,發生太多問題。
朱圓?犯下的事情,究竟在他心中,想得是什麼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【有錢難買早知道】的下一周,小林姨丈,給了我幾百元,他說是分紅,賭輸的人,臉可是很黑;聽說賭金高達當時一個月的薪水。
我對小林姨丈說:【還有更賺錢的,你要分給我兩成。】
小林姨丈說:【給你一半都可以】
我回問到:【真的喲!沒有騙我。】
小林姨丈:【不騙你】
我跑去找【小阿姨(小林姨丈的老婆)】開始交代賺錢大計................
劉姨丈,他老婆當時,在一旁是聽到愣頭愣腦...........
PS
我告訴,小姑買什麼?十年後,才能發財?
你們覺得,我小阿姨是幾年後,才發財?
我小姑是搞出什麼?搞出了多少事情。
我武姑丈曾對朱圓說:【你不要誤會人家】,結果?朱圓的所作所為?又是什麼?
這之後,我就不太想去【外婆家】了,這背後的原因?
在於父親的無恥,我一心希望我父親被活活打死的主因;那些年來,我心裡上,一心希望,我父親被活活打死之外,就沒有別的。
劉姨丈說?遇到這種父親,你就不要當他小孩就好啦!
當時,我還曾經對我父親說,當你的小孩,很倒楣。
我父親?如果早點死一死,對我的人生,會有難以想像的轉變。
畢竟?我父親確實是一個【非常該死之人】。
我還沒有去數著【劉姨丈】他老婆的尖酸,也沒有去數落【我媽娘家、舅媽們的心結。】
更還沒提到,我父親這邊的親戚【闕伯父、朱大伯、朱二伯】的相處。
我給予【小姑、小阿姨】,並沒有任何差別,甚至我小阿姨的機會,當初比小姑還要不好。
我小阿姨,幫學生補習存錢,開始累積股票..........
小姑的幼稚園,是我爸去向小姑提議,開幼稚園;你們覺得背後,是什麼原因:我跟我爸說了一句話。
我曾對【劉姨丈說:當老師的人,會左右一個人?一個沒有良知的老師,是罪孽深重。】
其實沒有良知的行徑,就是罪孽深重,當他身為師長時,其罪孽,又會如何?
我當時才幾歲?我的話語,所說得一切,已然不是該有年紀。
不存害人心,無妄人性貪;災難。
不存傷人意,無關人性惡;本性。
人心,是一種【難如】。
人思,是一種【自知】。
許多,被你門忽略的小細節;其實,早就都在我心中,我忍受了二十多年!
這二十多年的日子中,我承受的榮辱,你們承受過嗎?
你們誰能默默忍受,帶著這樣的榮辱,經過漫長的二十多年。
我被你們毀了二十多年的時間,也同時被你們傷害了二十多年,你們沒有歉疚,沒有愧對,沒有半分的自責,只有一心一意的隱匿事實。
你們的作為「無恥」二字,你們當之無愧,用在你們身上,毫無不適。
.
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浮濫的父親(12) 翁家四少
當年,劉姨丈,問我說?
【我媽,娘家的【四個哥哥】他們是怎樣的人?】
我只說【無情、冷血、鐵手、追命;四大名捕】
我這個回答?引起了大舅媽的不悅。
然後?他又問我,那我呢?
我當然是【諸葛神侯】啊!
小林姨丈的大兒子,插嘴的說,他才是【諸葛..........】
結果?劉姨丈他老婆說?要也是【京城四少.......有錢有勢.....!】
我補充了幾句:【京城四少,死的死,活得當太監,家破人亡..................】
後來?劉姨丈問我說:【我是看過劇本嗎?】
並不是我先看過劇本......那年頭?連續劇公式........編劇方式,而【京城四少】本身是一個時代劇,所以?
一開始,如果很【富有】,到最後,都是落魄。
一開始,如果很【窮困】,到最後,都很富裕。
一開始,如果很【勢力】,到最後,都很低俗。
【死得死妥、閹割的閹、家破人亡、逃難得逃】是很正常。
當時 1991 年【八點檔】正在上映連續劇.............【京城四少】上映得火紅..........
劇情介紹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京城四少
一組四合為一的和闐美玉使一官宦之家父子離散、骨肉分離,而這組寶玉又使一青樓女子背負仇恨渡過餘下的青春。
清末年間,回部將軍霍剛遭小人陷害,以通番謀反的罪名被滿門抄斬;
其未滿月的幼女霍小雪被奶娘救起,倖免遇難,成為霍家唯一的血脈。
從此,小雪由奶娘撫養,並在心底種下仇恨的火種,發誓要為霍家報仇血恨。
當時身在回疆的童大人雖為霍將軍好友,但不得不奉旨監斬而愧疚半生。
而後童大人在調職反京途中,遭到以河西大盜胡笑天為首的一夥土匪的搶劫。
在廝殺中,童家四位幼子中,除未滿月的童玉官外,其它三子下落不明;給童家留下的唯一希望就是分別帶在他們身上的那組和田寶玉,希望將來能夠憑著寶玉而一家團員。二十年後,同在京城長大的童家四少,在各種巧遇之後相識相知,並各自追尋不同的人生目標。
幾個月後,京城四少的幾個主角?被斬頭的斬頭、被閹割的閹割、死得死很乾淨...............
這時候?
我大舅媽,跑來問我?要買哪一支股票,比較好
...........因為那時候?大舅媽.........跟他娘家那邊買股票賠很多錢...........
【我媽,娘家的【四個哥哥】他們是怎樣的人?】
我只說【無情、冷血、鐵手、追命;四大名捕】
我這個回答?引起了大舅媽的不悅。
然後?他又問我,那我呢?
我當然是【諸葛神侯】啊!
小林姨丈的大兒子,插嘴的說,他才是【諸葛..........】
結果?劉姨丈他老婆說?要也是【京城四少.......有錢有勢.....!】
我補充了幾句:【京城四少,死的死,活得當太監,家破人亡..................】
後來?劉姨丈問我說:【我是看過劇本嗎?】
並不是我先看過劇本......那年頭?連續劇公式........編劇方式,而【京城四少】本身是一個時代劇,所以?
一開始,如果很【富有】,到最後,都是落魄。
一開始,如果很【窮困】,到最後,都很富裕。
一開始,如果很【勢力】,到最後,都很低俗。
【死得死妥、閹割的閹、家破人亡、逃難得逃】是很正常。
當時 1991 年【八點檔】正在上映連續劇.............【京城四少】上映得火紅..........
劇情介紹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京城四少
一組四合為一的和闐美玉使一官宦之家父子離散、骨肉分離,而這組寶玉又使一青樓女子背負仇恨渡過餘下的青春。
清末年間,回部將軍霍剛遭小人陷害,以通番謀反的罪名被滿門抄斬;
其未滿月的幼女霍小雪被奶娘救起,倖免遇難,成為霍家唯一的血脈。
從此,小雪由奶娘撫養,並在心底種下仇恨的火種,發誓要為霍家報仇血恨。
當時身在回疆的童大人雖為霍將軍好友,但不得不奉旨監斬而愧疚半生。
而後童大人在調職反京途中,遭到以河西大盜胡笑天為首的一夥土匪的搶劫。
在廝殺中,童家四位幼子中,除未滿月的童玉官外,其它三子下落不明;給童家留下的唯一希望就是分別帶在他們身上的那組和田寶玉,希望將來能夠憑著寶玉而一家團員。二十年後,同在京城長大的童家四少,在各種巧遇之後相識相知,並各自追尋不同的人生目標。
幾個月後,京城四少的幾個主角?被斬頭的斬頭、被閹割的閹割、死得死很乾淨...............
這時候?
我大舅媽,跑來問我?要買哪一支股票,比較好
...........因為那時候?大舅媽.........跟他娘家那邊買股票賠很多錢...........
【蓋特戰機】的起源?
下午 01:27 2016/9/25
發現圖片涉及版權被刪除,但有位網友介紹得相當完整。
http://www.weshare.com.hk/Johnlai/articles/263197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8%8B%B1%E5%8B%87%E7%84%A1%E6%95%B5%E8%99%9F
https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%E3%82%BC%E3%83%AD%E3%83%86%E3%82%B9%E3%82%BF%E3%83%BC
當年台灣無線電視公司,播放的記載。
http://tv.nccu.edu.tw/radioProgram_preview.htm?PROGRAMNAME=%AD%5E%ABi%B5L%BC%C4%B8%B9&STATION=&YEAR=1964&MONTH=1&DAY=1&YEAR2=2002&MONTH2=12&DAY2=31&CATALOG=&COUNTRY=
這個介紹還有完結篇... http://cliff072002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668944
搜尋
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%E6%AD%B8%E9%9B%B6%E5%AF%A6%E9%A9%97%E8%80%85+wiki&source=lnms&sa=X&ved=0ahUKEwiPxPqh3qnPAhULQI8KHaVQBPcQ_AUIBA
http://cliff072002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668944
http://www.hkml.net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99389&page=1
翻到一個【電腦戰士】也是骨灰等級的卡通影片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n0YGJbXkO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s://zh-cn.facebook.com/mytoyshk/posts/457249654374929
迅雷特攻 = 太空3虎將 = 歸零實驗者
在台灣上映的時候?我大概才國小二年級吧!
他的故事背景?
有提到【地球防衛隊】嚴格說起來.........他算是【蓋特戰機】的前傳?
三機一體【白、紅、黃】三架飛機,變成一架...........
蓋特【紅(蓋特龍)、白(金剛鑽)、黃(海力士)】
http://www.toysdaily.com/discuz/thread-220133-1-1.html
在當年的機器人虛構歷史當中?他算是在【戰國魔神】之後,【鐵金剛】後期.......在他之後?就開始出現【組合機器人】。
當然?
最早的組合機器人?應該是【五獅聖戰士】,比【鐵金剛】還要早,五隻獅子合一.......
這個【迅雷特攻】推出很多點子,例如:第一次看見【超人強化服】也是他首創
【飛行堡壘】
【四隻腳的機器人】
在過程上來說?我不知道【迅雷特攻】是否和【科學小飛俠】哪一個先?
因為【迅雷特攻】所建立出來的一些【構思】,算是非常妥善,連上月球........都做出很多設想。
發現圖片涉及版權被刪除,但有位網友介紹得相當完整。
http://www.weshare.com.hk/Johnlai/articles/263197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8%8B%B1%E5%8B%87%E7%84%A1%E6%95%B5%E8%99%9F
https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%E3%82%BC%E3%83%AD%E3%83%86%E3%82%B9%E3%82%BF%E3%83%BC
當年台灣無線電視公司,播放的記載。
http://tv.nccu.edu.tw/radioProgram_preview.htm?PROGRAMNAME=%AD%5E%ABi%B5L%BC%C4%B8%B9&STATION=&YEAR=1964&MONTH=1&DAY=1&YEAR2=2002&MONTH2=12&DAY2=31&CATALOG=&COUNTRY=
這個介紹還有完結篇... http://cliff072002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668944
搜尋
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%E6%AD%B8%E9%9B%B6%E5%AF%A6%E9%A9%97%E8%80%85+wiki&source=lnms&sa=X&ved=0ahUKEwiPxPqh3qnPAhULQI8KHaVQBPcQ_AUIBA
http://cliff072002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668944
http://www.hkml.net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99389&page=1
翻到一個【電腦戰士】也是骨灰等級的卡通影片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n0YGJbXkO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s://zh-cn.facebook.com/mytoyshk/posts/457249654374929
迅雷特攻 = 太空3虎將 = 歸零實驗者
在台灣上映的時候?我大概才國小二年級吧!
他的故事背景?
有提到【地球防衛隊】嚴格說起來.........他算是【蓋特戰機】的前傳?
三機一體【白、紅、黃】三架飛機,變成一架...........
蓋特【紅(蓋特龍)、白(金剛鑽)、黃(海力士)】
http://www.toysdaily.com/discuz/thread-220133-1-1.html
在當年的機器人虛構歷史當中?他算是在【戰國魔神】之後,【鐵金剛】後期.......在他之後?就開始出現【組合機器人】。
當然?
最早的組合機器人?應該是【五獅聖戰士】,比【鐵金剛】還要早,五隻獅子合一.......
這個【迅雷特攻】推出很多點子,例如:第一次看見【超人強化服】也是他首創
【飛行堡壘】
【四隻腳的機器人】
在過程上來說?我不知道【迅雷特攻】是否和【科學小飛俠】哪一個先?
因為【迅雷特攻】所建立出來的一些【構思】,算是非常妥善,連上月球........都做出很多設想。
訂閱:
文章 (Atom)
HR , NO!Human Resources,NO!
※※ 這樣內容,上手會困難嗎?※※ 我想到什麼?就寫什麼!※※
※對於資訊!我想到什麼?就寫什麼!
如果困難的話?
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,我會儘快回覆。
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,集思廣益!
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:
Yahoo 知識+ 2013年改版前 (網域似乎已作廢)
YAHOO 知識家+ 2013年改版後
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!
存在FTP共享。想下載?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。※
如果困難的話?
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,我會儘快回覆。
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,集思廣益!
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:
Yahoo 知識+ 2013年改版前 (網域似乎已作廢)
YAHOO 知識家+ 2013年改版後
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!
存在FTP共享。想下載?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。※
上句:不修一切法,如如是己身。傳其法,授其使,說其名,淪為其用。
下句: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【大神威、大魔法,無上魔道。】